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关于对《赣州银行2018年计算机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修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10:59  作者:  来源:  字号:

各潜在投标人:

经采购人研究决定,对赣州银行2018年计算机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以下修改:

1、资格审查原件要求如下:“提供投标人自身所投标段近三年(系指2016年-2018年11月)3个(含)以上金融行业或政府采购计算机等设备采购项目合同原件,且单个合同对应所投标段产品金额累计超过伍万元人民币”修改为“投标人所标段1、2、3、6的,应提供投标人自身所投标段近三年(系指2016年-2018年11月)3个(含)以上金融行业或政府采购计算机等设备采购项目合同原件,且单个合同对应所投标段产品金额累计超过伍万元人民币;投标人所投标段4、5的,应提供厂商3个(含)以上金融行业采购项目合同,且单个合同对应所投标段产品金额累计超过伍拾万元人民币。”

2、标段4中背夹的详细技术规格及要求,具体参数变更为:密码键盘:支持国密算法。其他:磁条卡读取/接触 IC卡读卡模块/非接触式IC卡读卡模块/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指纹仪/手写签字屏/PSAM卡/通讯接口:串口、USB口、蓝牙/电源等

公告和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此通知为《招标文件》。

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通知有不一致或矛盾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