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关于对《赣州银行支行网点ups统一监控平台项目GZYH2019079》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修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 17:37  作者:  来源:  字号:

各潜在投标人:

    经采购人研究决定,现对《赣州银行支行网点ups统一监控平台项目GZYH2019079招标文件的第一章的第一部分磋商邀请的第(七)项和招标公告的第(七)项内容进行以下修改: 

   修改内容如下

修改前:(七)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91121:0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州银行总行主楼三楼会议室(赣州市赣江源大道26号),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修改后:(七)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911219:0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州银行总行主楼三楼会议室(赣州市赣江源大道26号),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公告和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此通知为《招标文件》。

    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通知有不一致或矛盾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