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银行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交流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18:36  作者:  来源:  字号:

我行拟开展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的技术交流,现诚邀具备条件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根据业务需要,我行计划采购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内外部网络安全态势,主动发现安全风险,为网络攻击溯源提供技术支持。平台建设还需要按照相关监管文件要求,将分析后的数据通过指定方式进行报送。

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日期为2020年521-2020年531日,交流申请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案例、营业执照、资质(如有)的电子扫描件,以及联系人通迅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联系邮箱。具体技术交流的时间和方式以赣州银行电话通知为准。

其他事项

1. 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商务内容

2. 参与交流单位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

3. 赣州银行没有义务接受所有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4. 交流单位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单位名称: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邮箱xiaolong@bankgz.com

电话:0797-8100400

 

                                          二〇二〇年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