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关于对《赣州银行存取款一体机(CRS)选型采购GZYH2020048、赣州银行波分设备采购项目GZYH2020063》招标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9  作者:  来源:  字号:

各潜在投标人:

经采购人研究决定,对赣州银行存取款一体机(CRS)选型采购GZYH2020048、赣州银行波分设备采购项目GZYH2020063招标项目进行以下补充:

疫情防控:所有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开标当日的新冠病毒防控相关规定及要求,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特别说明如下:

1)开标当日前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2)近期有发热、乏力、咳嗽胸闷、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症状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3投标响应供应商只派1-2人(尽量为非中高风险地区)参加,出入开标区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扫描健康码、出示行程码,未戴口罩者禁止入内,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开评标区。

4))国内疫情中高风险来赣人员,必须在抵赣三天前严格按《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7号》如实报备、接受核酸检测。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抵赣后,须集中隔离观察14天,在第1天、第7天、第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来自中风险地区人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公告和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此通知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通知有不一致或矛盾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7号.doc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