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银行医院、药店场景建设交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7  作者:  来源:  字号:

我行拟开展医院或药店场景建设的交流,现诚邀具备条件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根据业务需要,我行计划拓展医院或药店的收单业务场景,需采购能支持医保或社保卡(电子支付凭证)支付的收单设备。设备需支持受理医保、社保实体卡、电子卡、电子凭证或扫脸支付的收单场景;支持普通银行卡的刷卡、二维码、扫脸支付

(二)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34日。申请单位需在截止日期前将案例、产品清单、营业执照、资质(如有)的电子扫描件,以及联系人通迅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联系邮箱。具体交流时间和方式以赣州银行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 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商务内容。

 2. 参与交流单位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 赣州银行没有义务接受所有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单位名称: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女士

邮箱huangshuai@bankgz.com

电话:0797-8100361

 

 

                            

                                               二〇二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