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大数据基础技术平台交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3 11:01  作者:  来源:  字号:

我行拟开展大数据基础技术平台的交流,现诚邀具备条件的厂商积极来我行交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要求为国内厂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至少具备CMMI3级认证,3年(自2018年起)在与我行规模相当的商业银行中有5个以上的同类系统案例。 

(二)交流内容

1.技术平台建设方案交流。

2.平台运行管理体系及历史数据平台交流。

3.结合赣州银行的实际需求进行答疑。

(三)厂商报名

请满足条件且有意向参与交流的厂商,于2021年4月2017:00前将交流资料(案例、营业执照、资质、产品和技术介绍材料、联系人通迅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联系邮箱,具体技术交流的时间和方式以赣州银行电话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商务内容。

2.参与交流厂商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赣州银行没有义务接受所有参与交流的厂商产品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单位名称: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经理

邮箱: wupengfei1@bankgz.com

电话:15170196619

                                                                  2021年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