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赣州银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项目(项目编号:GZYH2021-ZG001-1)招标公告的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5  作者:  来源:  字号:

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赣州银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行公开招标。经采购人确认,现对20211130日发布的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文件进行更正。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 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要求,现取消原招标文件中“(三)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6.具有乙级(含)以上造价咨询资质,且投标人名称必须与造价咨询资质名称一致(以总公司投标,以不具备资质的分公司承接业务的无效)。不接受总公司对分公司的委托,满足资质条件的分公司投标人可独立参与投标。”的资格要求。

此修正公告为《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公开招标公告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