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银行股权信息管理系统交流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5  作者:  来源:  字号:

我行拟开展股权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技术与业务交流,诚邀具备条件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行计划建设股权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具备股东名册管理、股权证管理、股权冻结质押管理、股东关联关系管理、分红送配管理、统计分析管理、外挂系统管理等功能,通过与信贷等系统关联,实现股东股权信息的科学化统计、规范化管理、流程化操作

二、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1217日。申请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实施案例、营业执照、资质(如有)的电子扫描件,以及联系人通讯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具体交流时间和方式以赣州银行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商务内容。

2.参与交流单位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赣州银行没有义务接受所有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招标环节。

 

单位名称: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邮箱:lihanhua@bankgz.com

电话:0797-8100207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