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个人贷款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个人贷款

“客家乐”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发布时间:2016-09-22 15: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产品定义

 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指我行为满足人们对商业性助学教育、家庭装修、高档耐用消费品(如高档家电、家具、电脑、钢琴等)、旅游、婚庆等的消费需求,向个人发放的除商品房(含自建房)按揭、汽车消费、国家助学贷款外的其他综合类消费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实行“支持消费、储户优先、专款专用、随时偿还”的原则。

适用对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

准入条件

(一)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二)有稳定可靠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有自有产权的当地固定住所、有效身份证件;

(四)能提供我行认可的抵押物、质押权利并能提供抵押物清单、权利质押清单及权属证明、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抵、质押的书面文件或第三方保证(保证人须同时具备我行认可的信用资格);

(五)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六)我行规定的其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