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个人贷款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个人贷款

政策性小额担保贷款

发布时间:2017-02-20 10:51  作者:  来源:  字号:

【产品定义】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政策,为帮助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项目的个人和各类创业人员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并经工商部门登记的经济组织等,针对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缺乏启动资金和信用担保,难以获得银行贷款的实际困难,由政府设立小额担保中心,通过小额担保中心承诺担保,向银行申请的专项小额贷款。

【产品特点】

银行贷款,微利项目财政贴息,助您轻松实现再就业。

【我行优势】

    取得贷款速度快,配套服务好。

【申办条件】

    (一)年龄60周岁以下,诚实守信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从事个体及合伙经营等自主创业行为的下列人员:

    1.持有《再就业优惠证》、《失业登记证》的下岗职工和零就业家庭成员;

    2.复员转业退役军人;

    3.大中(技)专业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

    4.残疾人员;

    5.失地农民;

    6.进城创业农村劳动者;

    7.外出务工返乡创业人员;

    8.从事种养且有一定规模的人员;

    9.其他符合国家政策的人员。

    (二)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再就业基地和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

    (三)上述扶持对象创业项目必须在江西省行政区域。

【业务流程】

   客户申请---社区、劳动保障和下属担保机构审查---担保机构向我行提交初审材料---我行调查---审批---签合同---发放贷款---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