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行披露信息

江信国际?金象152号南昌市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一期)成立公告 -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  来源: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我行代理发行的“江信国际?金象152号南昌市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一期)”符合产品成立条件,并于2012年5月31日成立,信托资金全部投资南昌市民生工程。现郑重提示:本款产品存续期间不可赎回,按年分配信托收益并于正常到期日十个工作日内兑付本金及最后一年年度收益。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理财投资需求,自6月1日起我行将继续向市场公开发售“江信国际?金象152号南昌市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二期)”,期限2年,预期年化收益率8.5%,公开销售时间为:2012年6月1日至6月20日。

      敬请广大客户关注,详询96296或各营业网点。

 

赣州银行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