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个人金融 > 个人理财 > 金瑞香理财 > 重要公告

关于我行部分理财产品到期本金和收益因法定节假日顺延到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6 11:25  作者:  来源:  字号:

尊敬的客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我行金瑞香理财A18227、A19014号人民币理财计划到期日落在此假期内,根据产品说明书的有关约定,投资者本金及收益于产品到期日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划转客户约定账户(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途资金不计付利息。

款理财产品到期本金和收益因法定节假日顺延到账,客户可于201955进行查询,具体日期公告如下:

产品名称

产品到期日

资金到账

顺延资金到账

金瑞香理财A18227号人民币理财计划

2019-5-2

(周四)

2019-5-3

(周

2019-5-5

(周

金瑞香理财A19014号人民币理财计划

2019-5-3

(周

2019-5-4

(周

2019-5-5

(周日)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的信任和支持,对本次理财产品到期本金和收益到账日顺延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如有疑问,详情请向我行各营业网点咨询或询电0797-96296                  

                                               

 

 

                                                 赣州银行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