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特色产品和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特色产品和服务

“点石成金”矿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

发布时间:2016-09-23 11:41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赣南是东江、赣江源头,客家人聚集地,矿产资源丰富,素有世界钨都和稀土王国之称。我行围绕矿业企业,通过立体获取各类信息,利用现代金融服务方式,为矿业企业量身定制“点石成金”矿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将矿业企业及上下游的贸易商紧密联系在一起,变把握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

 “点石成金”矿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根据企业成长规律、资源流动特点,按照上下游企业的经营模式和业务流程,分为矿资源挖掘和初加工期、矿资源深加工和流通期,矿资源贸易期,并根据3个阶段不同的特点推出一系列金融产品:

(一)勘探采矿和初加工期:工商验证贷款采矿权质押贷款、“客家亲”联户授信、不动产抵押贷款、动产质押贷款、流动资金循环贷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

(二)矿产品深加工和流通期:项目贷款、不动产抵押贷款、仓单质押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流动资金贷款、存货质押贷款、“股融通”股权质押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财务顾问服务;

 (三)矿产品贸易期:订单融资、国内综合保理、信用证开证、出口押汇、提货担保、出口保理、福廷费、高端理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