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荣获“十三五开局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文化优秀单位”称号-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6-11-19 00:00  作者:企划部 张标如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字号:

我行荣获"十三五开局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文化优秀单位"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授予我行荣誉奖牌

1118,“互联网+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暨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2016工作年会”在四川遂宁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会议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行被授予"十三五开局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文化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需要,重新确立了“企业精神、战略定位、发展愿景、经营理念、服务理念”等企业核心文化,精心办好《银帆》杂志和职工运动会、文艺晚会、职工兴趣小组等品牌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品牌形象,形成独具特色的赣银企业文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会上表彰的奖项,是经单位申报、部门把关、专家评审、常务理事会办公会议审议,从全国企业中推选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