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刘奇同志近期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9 19:29  作者:胡庭锋 刘珊 张标如  来源:  字号:

   

  4月19日上午,我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近期系列讲话精神。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京华主持会议,在家的总行领导出席会议。各分行、直属支行行长,总行各部(室)、南康赣商村镇银行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近期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作风建设、苏区振兴、改革发展、基层党建等一系列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对总行领导班子2017年度考核结果集体反馈情况等事项。 

  会议指出,刘奇同志的系列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行上下务必深刻领会刘奇同志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上来,统一到赣银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必须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与学习刘奇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指导新时代赣银改革发展实践。 

  

 

  会议指出,要固本强基,锤炼党性,强力打造德才兼备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的良好格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对我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结果反馈意见,抓紧贯彻落实和整改,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标杆,带出一支党性坚强、政治过硬、素质全面的干部员工队伍。要筑牢基层党建这一基础,重点开展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选人用人这一关键。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讲规矩、守纪律,既注重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旗帜鲜明,也坚持在小事小节上慎独慎微、防微杜渐。要讲团结、守底线,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增进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心一意把赣银做大做强。要讲担当、树正气,牢记责任和使命,在风险防控等攻坚任务中敢担当、善作为,静心谋事、沉心做事,为我行的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