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由我行赞助的国际山地马拉松大赛在赣州大余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19:30  作者:郭文娟 张标如  来源:  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22日,2018大余国际山地马拉松大赛在大余县丫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以及俄罗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际专业选手参赛。上午8时,由里约奥运冠军刘虹领跑开赛,央视主持人、职业田径解说员陈晨现场赛事解说,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大余山地马拉松从2017年开始举办,我行连续两年为此国际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作为,推动马拉松事业。赣银员工也参与到了这次比赛中,在赛场上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展现了赣银人激情澎湃、团结拼搏、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为国际山地马拉松大赛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