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金融知识进校园 尽职履责在赣银

发布时间:2018-09-22 09:53  作者:徐娟  来源:  字号:

             

9月15日上午,由赣州银监分局、赣州保监分局、江西理工大学联合主办,赣州市银行业协会、赣州金融团工委、赣州市金融研究院协办,21家驻市金融机构承办的赣州市金融系统“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江西理工大学本部(红旗大道校区)文化广场、体育馆开展。

活动现场,赣州银行以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普及金融知识。 围绕“提升金融素质、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主要针对“校园贷”纠纷、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等方面全面展开宣传。

多一份金融知识,多一份安全保障。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既提高了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也展现了银行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