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8-10-16 15:28  作者:李芳 毛琦蕊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3日,赣州银行组织开展了“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道德讲堂。赣南师范大学国学院院长周建华应邀为赣州银行50余名党员干部授课。

           

周建华围绕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联系,从治国理政、人文教化、社会管理、反腐倡廉等方面,深入剖析了王阳明知行合一的深远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授课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赣州银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识,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从中吸取营养,深刻领会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赣州银行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