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2018年第三期新员工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6 16:15  作者:李楠  来源:  字号:

       

10月14日晚,赣州银行2018年第三期新员工培训班在赣州五龙客家风情园开班。总行总审计师谢凯,教育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总审计师谢凯对大家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聚精会神学好业务知识;二是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学懂赣银基础;三是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学通合规文化。不断提高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大胆吸收前辈的先进经验,争取早日成为赣州银行的优秀员工。同时,教育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班共有54名新员工参训。培训内容包含赣州银行基本概况、企业文化、道德教育、服务礼仪、警示教育、拓展训练、实践操作、军训等。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设置个人考核的基础上设置小组积分管理,对各小组项目完成情况、课堂和活动表现等进行计分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