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开展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内训师“服务能力综合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6 16:20  作者:陈志林  来源:  字号:

         

为有效提升赣州银行员工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努力培育一支“懂服务、会培训”的文明优质服务内训师队伍,赣州银行于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深圳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服务能力综合提升”阶段培训。参训人员为在第一阶段“培训技能提升”中考核成绩优秀的10名“优秀学员”。

        

培训以课堂培训+现场学习的形式进行。课堂培训主要围绕授课技巧、沟通技巧、服务技巧,突发事件处置技巧等方面展开。并通过前往“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全国先进网点进行现场交流学习的方式,对课堂内容进行深化。随着“服务能力综合提升”阶段的结束,赣州银行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内训师培训圆满完成。

        

此次文明优质服务内训师培训进一步健全了基层员工培训体系,为有效提升赣州银行的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