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2018年对公客户经理综合营销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6 16:24  作者:朱煜明  来源:  字号:

             

贯彻落实总行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合规经营,内控先行,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落实“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10月13日14日赣州银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对公条线客户经理综合营销能力”专项培训,全行65名对公条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对公客户经理谈判策略与技巧、对公客户关系维护策略等。培训以案例分享、互动研讨、情景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大家在培训现场积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整个过程气氛融洽活跃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更好地提升对公客户经理客户维护主动营销产品推荐收集客户信息能力,为提升赣州银行对公客户经理综合业务素质,推动对公业务转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