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开展2018年网络舆情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6 16:41  作者:于路路  来源:  字号:

              

为有效提高我行员工声誉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我行各分支机构舆情处置专员的专业知识和应急处置水平。10月12日上午,由企划部牵头组织开展了“2018年赣州银行网络舆情专题培训”。

 培训首先由李敢风险总监做开班讲话,讲话强调了舆情工作的重要性,也对各分支机构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随后,由江西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赣州分站站长(主编)王盛泉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实践案例解析和现场提问解答三个方面,围绕《危机管理典型案例》、《热点事件深度剖析》、《如何应对舆情危机》、《建立舆情应对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金融企业尤其是江西银行业内普发的网络舆情以及银行机构容易产生的线下舆情有针对性地介绍舆情引导应对策略解答。最后,参会人员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获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各机构部室舆情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员,培训设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共计140余人参训,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充分认识到了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在今后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赣银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