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厦门金融大厦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9 18:16  作者:张青山 谢志虹  来源:  字号:

                

10月18日,赣州银行重点项目——厦门金融大厦正式开工建设。赣州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昌宾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赣州市政府驻厦门办事处、赣州银行客户代表、参建单位代表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简朴而隆重郑昌宾在致辞中指出,厦门金融大厦是深化赣州、厦门两地合作的“桥梁”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工,得益于厦门市委、市政府和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赣州银行总行十分重视厦门金融大厦的建设,专门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相关部门参与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高位推动项目建设。项目工作组和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建设规程,坚持“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依法依规、紧锣密鼓推进工程建设,切实保证施工安全、建设质量和工期,把赣州银行厦门金融大厦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郑昌宾指出,作为赣州银行唯一的省外分行,厦门分行在厦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发展。郑昌宾强调,希望厦门分行抓住厦门金融大厦建设的历史机遇,发扬“忠诚、信任、担当、奉献”赣银精神,更好地扎根厦门,融入厦门,创新经营思路,提升服务水平,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启厦门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新征程。

据悉,按照赣州银行厦门金融大厦建设规划,该项目占地面积11705.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6151.2 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34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139.95米,预计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厦门金融大厦建成后,将成为厦门两岸金融中心湖里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行机构管理部,厦门分行及辖属支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