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组织赣州城区党员中层干部参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5 17:51  作者:陈秉清 毛琦蕊  来源:  字号:

   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抓好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深入贯彻实施条例规定,赣州银行党员干部在听取赣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华所作《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参加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的《党纪处分条例》集中学习后,11月15日,赣州银行组织总行部室、赣州城区支行在家的50余名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的学习。

   据了解,本次对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统一组织和命题,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测试,在赣州银行进一步掀起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热潮。测试结束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的学习,要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