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厦门金圆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洪文瑾一行来赣州银行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6 16:00  作者:李毓 张青山 毛琦蕊  来源:  字号:

  11月16日,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文瑾一行来赣州银行开展业务交流。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出席座谈会。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赣州银行相关部门、厦门分行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状况,并就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融资授信、代销、同业、资产证券化、投贷联动、债转股等领域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未来双方业务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要积极对接,探索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携手促进共赢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赣州银行厦门分行共同签订资产管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全面深化业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厦门市属国有金融控股集团,管理金融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是一家全牌照、多功能、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的区域性金融控股集团。目前集团控股子公司15家,业务涵盖证券、保险、信托、基金、担保、创投、融资租赁、资产管理、消费金融、小贷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