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厦门海沧支行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8-11-18 11:38  作者:徐梦迪  来源:  字号:

   

  11月18日,赣州银行厦门海沧支行举行隆重的乔迁开业仪式,分行党委书记刘红福在仪式上致词并为支行揭牌,海沧区相关单位领导、分行班子成员、分行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客户代表及银行同业机构代表参加了乔迁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一喜事。 

  

 

  赣州银行厦门海沧支行是厦门分行第一家支行,也是唯一一家设立在厦门岛外的机构。支行成立6年来,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推改革、抓创新、促发展,有效地满足了广大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海沧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赣州银行厦门海沧支行新址位于海沧区滨湖东路99号,周边商埠林立,交通发达,居民小区众多,学校医院配套完善,金融服务范围更加广阔。厦门海沧支行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继续发扬“忠诚 信任 担当 奉献”的企业精神,秉承“心相随 无距离”的服务理念,坚持“立足本土 深耕本地 服务实体 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继续为厦门分行的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