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赣江新区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19 11:51  作者:曹慧?  来源:  字号:

  11月19日,赣州银行赣江新区支行隆重开业。 

  赣江新区支行是赣州银行南昌分行入驻南昌之后设立的第七家支行,是拓宽我行金融服务领域,稳步实施南昌经营机构全覆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赣江新区位于南昌市北部的赣江之滨,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创新能力较强,生态环境良好,是中央和江西省重点打造的国家级新区。近两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相继出台《关于支持赣江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多项文件,26家省直部门也出台支持新区发展的举措,形成了举全省之力建设赣江新区的强大合力。目前,赣江新区已经形成仪光电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主导产业为基础,以儒乐湖光电信息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园区为载体,以儒乐湖新城中科院(江西)成果孵化和转化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为支撑的产业发展系统。 

  赣江新区支行开业后,将紧紧围绕省委、管委会的战略部署,利用好已经出台的各项经济金融政策,充分发挥赣州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高效、服务优良的优势,不断创新产品,改善服务,为赣江新区的支柱产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新区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赣江新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赣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