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受邀参加首届沪赣金融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2 10:09  作者:李毓  来源:  字号:

           

12月1日,首届沪赣金融论坛暨长三角赣州商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赣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华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受邀参加沙龙对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秀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长三角赣州商会金融支持实体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选举了长三角赣州商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会上,赣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华等领导和嘉宾分别作主旨演讲。

         

钟哲敏作为对话嘉宾,参加了“沪赣金融机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举措探索”主题沙龙对话。钟哲敏简要介绍了赣州银行的基本情况、经营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基本思路。他表示,民营企业是赣州银行的忠实伙伴和优质“土壤”,服务好支持好民营企业发展是我们的天职。围绕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破解 “不敢贷、不愿贷、不会贷”等问题,赣州银行从优化授信政策、降低融资成本、加强资源配置、健全尽职免责、提高服务质效、完善服务模式六个方面,制订出台了《赣州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十六条》,以实际行动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沪赣两地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合作交流,支持赣州民营经济发展和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造。赣州市直相关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市属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