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09:48  作者:综合通讯员  来源:  字号: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赣州银行组织各机构、部室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总行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在总行裙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赣州银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理解和支持,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创造了中华大地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会后,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变革为主题的座谈活动,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