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水东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8-12-19 11:05  作者:王婧 吴河北  来源:  字号:

  

  赣州银行青年支行下辖乡镇网点水东支行于2018年12月18日顺利开业,总行总会计师肖东慧、水东镇书记曾垂炜和支行多位企业代表到场祝贺并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为水东支行开业剪彩。  

  开业前夕,支行派出各个营销小分队,深入社区、企业、居民区和各单位进行宣传。  

  开业当日,支行积极开展进门有礼、分享有礼、晒单有礼、开卡有礼、存款有礼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办理业务。 

 

  

 

  水东支行作为青年支行开设的第一家乡镇支行,位于水东镇虔东大道86号时间公园一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商铺众多,人流量大,支行将充分利用我行零手续费、存款收益高等优势,结合当地经济特点,创新营销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