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赣县支行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9-01-18 10:43  作者:刘倩怡  来源:  字号:

  1月18日上午,赣州银行赣县支行顺利乔迁至赣县区总部经济大楼西塔并正式营业,原赣县区梅林大街81号营业网点同时更名为赣州银行梅林支行。 

  赣县支行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成立10年以来,支行始终坚持“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以支持赣县区经济建设为己任,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目前已有4家营业网点,其中营业部1家、乡镇网点3家。   

  赣县支行新办公地址位于赣县区行政服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支行迁入新址后,一方面能更好地为行政事业单位和广大居民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能更好地提升网点的覆盖能力,支撑业务拓展和转型,做大市场份额。赣县支行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继续发扬“忠诚、信任、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专注小微、普惠的发展理念,为赣县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支行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