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银行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05-30 20:07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赣州银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扎实推进创卫宣传工作,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参与到“创卫”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卫工作、个个争当创卫先锋的良好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创卫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赣州银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做好创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辖属各城区支行也分别召开了创卫动员大会,将“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赣州银行通过在总行大楼办公区域及营业网点显眼位置张贴卫生提示、放置宣传牌、设立创卫宣传栏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创卫和健康知识,同时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创卫标语,在赣州银行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开辟创卫宣传专栏,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组建志愿队,常态化清扫 

  为开展常态化创卫清洁工作,赣州银行组建了一支创卫志愿者队伍,每周五定期到挂点路段开展文明劝导、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赣州银行每周开展机关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行内办公环境进行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