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总行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19-05-31 09:26  作者:毛琦蕊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创卫活动扎实开展,5月30日,总行副行长李敢率创卫工作督导小组前往城区支行,就创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其间,督导人员了解支行创卫迎检工作中有关健康教育、控烟工作、营业网点环境、创卫氛围布置、迎检资料准备等方面的情况后,要求各支行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实化各项工作措施,坚持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检查制度。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巩固整治效果,不断完善各营业网点的基础设施,优化网点环境,以创卫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我行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及文明卫生素质,努力打造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以最好的形象迎接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