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创卫】赣州银行持续开展创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6:00  作者:陈志林  来源:  字号:

  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美化赣州银行大楼周边环境。赣州银行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对赣州银行办公楼周边绿化带进行清理,引导非机动车辆规范摆放,做好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夜间,赣银员工也在周边进行巡逻,持续保持周边环境的整洁有序。 

  清扫清运、规范市容秩序、管护绿化设施......奋战到深夜,在他们的清理整改后,墙面、路面、草坪焕然一新。 

  同时,每周到挂点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车辆乱停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维护好该路段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地面垃圾,共建美丽家园。 

  开展“清洁乡村”整治活动 

  

  

  5月29日,赣州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到挂点村兴国县埠头乡龙砂村开展“清洁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扫清除埠头乡龙砂村村道及道路两侧的枯枝落叶、杂草、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清除药材基地的杂草。 

  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控烟教育及宣传 

  通过在赣州银行大楼办公区域和营业网点张贴“禁止吸烟”标识牌,并配备一名现场控烟巡查员,佩带袖章开展日常巡查劝阻工作,倡导大家远离烟草,享受健康生活。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机关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赣州银行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