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九江分行举行乔迁暨濂溪支行开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9 10:25  作者:余子泓  来源:  字号:

 

118日,赣州银行九江分行举行了分行乔迁暨濂溪支行开业揭牌仪式,分行客户代表出席了仪式。

九江分行成立于2017年12月8日,是赣州银行的第9家域外分行,自入驻九江以来,分行全体同仁上下一心,克服了重重困难,使分行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单一到多元的跨越式发展。经过长期紧张的筹建,分行顺利实现了新址搬迁和濂溪支行开业。开业仪式的举办,既是分行向广大客户宣告九江分行规模增长和业务发展迈出了新征程,同时也是对继续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支持九江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的庄严承诺。

接下来,九江分行将坚持“专注主业 服务实体 服务民营 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立足九江本地,继续做大资产规模,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发展小微金融、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为支持九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