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2:31  作者:谢贵芳 张青山  来源:  字号:

1月19日晚,赣州银行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为2019年度综合考评先进单位、机关先进部门、清收工作突出贡献奖、营销工作先进单位、文明规范服务“优秀网点”、资产质量管理特别奖、普惠金融贷款“两增两控”工作先进单位、授信管理先进单位、清收先进工作者、营销能手、优秀柜员、先进工作者颁奖。

 

会议指出,2019年,全行干部员工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无惧无畏,不屈不挠,攻坚克难,背水一战,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取得了赣州银行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经营发展五个方面的提升:一是党建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二是经营发展成果丰硕,发展质量全面提升;三是重点领域风险得到有效整治,资产质量全面提升;四是改革迈出坚实步伐,员工获得感全面提升;五是科技赋能全力加速,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向祖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一年来,全行以存款营销阵地战、清收处置攻坚战、资产质量保卫战为主抓手,形成了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明晰了思路和目标,全行上下同频共振、同步发力,成功走上了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更重要的是积累了四条弥足珍贵的发展经验:一是要注重培塑信仰的力量;二是要注重强化组织的力量;三是要注重汇聚员工的力量;四是要注重释放制度的力量。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们在新长征路上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年”这一主题,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以坚如磐石、坚韧不拔的信心和毅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担当和冲劲,坚定前行,追梦奋斗,全力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