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0:47  作者:曾阳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我行开展了一系列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掌握基本金融知识、正确认识自身法定权利、依法合规理性维权。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一是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以口罩作为奖品,助力疫情防控。在各机构的共同推动下,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截止目前,有奖问答活动阅读量达5972人,参与活动共计3330人。二是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各机构通过制作微信长图、视频短片、漫画等形式,开展问答系列等活动,重点聚焦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渡负债等热点问题,提醒消费者注重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防范非法金融、电信诈骗等活动的侵害。

金融消费者乃金融业之本,唯“本”固,“业”方安。我行将持续秉承“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和谐金融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