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荣获全市金融系统“五红”系列活动“突出贡献奖”及“红色歌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7  作者:毛琦蕊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1日,由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赣州监管分局主办的全市金融系统“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展演活动在赣州银行圆满举行,来自全市金融系统各级党组织选送的18个精品红色节目参与展演。

 

赣州银行参演的歌舞《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代赣银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气风发迈向新胜利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突出贡献奖”及“红色歌曲组冠军”。

 

此次展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祖国的使命意识,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