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成立20周年品牌金隆重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16 18:36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0年12月16日“人民币文化盛世金系列”赣州银行《百福金》产品发布会在赣州银行金融大厦隆重举行。

 

 

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及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宋晓峰先生出席仪式,并为发布会致辞,总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支行负责人参与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特邀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建国50周年纪念钞、奥运纪念钞主设计师邵国伟老师到场,讲授人民币背后的文化,加深了大家对人民币文化的理解。

 

 

《百福金》产品是为喜迎赣州银行20周年庆携手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正面使用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票面图样设计,融合了人民币文化、传统“福”文化,产品内涵深刻、设计精美,具有较高的收藏、纪念和传承的价值,既能较好地展示赣州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也丰富了我行零售业务产品,满足我行客户多元化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