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吉祥物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2-23 21:52  作者:  来源:  字号:

 

“欣欣”、“荣荣”

  “欣欣”和“荣荣”寓意欣欣向荣,一是寓意赣州银行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前景无限;二是祝愿一路相伴的广大客户事业欣欣向荣、兴旺发达;三是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欣欣”和“荣荣”以一对龙凤胎的造型呈现,龙凤胎为一母同胞,心心相连,相亲相爱充分诠释了赣州银行“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象征着赣州银行与广大客户和群众之间亲密无间、鱼水情深的关系。

 

“欣欣”、“荣荣”造型解说

  哥哥“欣欣”以红军造型呈现,意为赣州银行扎根在赣南红土地上,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弘扬红色金融文化,以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红色金融精神为养分,涵养了“忠诚、勤奋、担当、奉献、清廉”的企业精神。

  妹妹“荣荣”以客家百姓造型呈现,身着客家民族服饰,扎着小辫子,造型俏皮可爱,代表着赣南人民热情好客、勤劳朴实、诚信友爱的形象,体现了赣州银行“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和诚信可靠、热情亲切的企业形象。

心相随  无距离

   红色故都和客家摇篮,是赣南两张最鲜亮的名片,涵养了伟大的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宝贵的客家精神,为赣州银行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成为赣州银行的根和魂。

 

“欣欣”、“荣荣”细节展示

 

赣州银行的LOGO巧妙地融合在欣欣、荣荣的皮带和纽扣上

“欣欣”、“荣荣”表情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