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 赣州银行举行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8  作者:  来源:  字号:

 

  3月5日下午,赣州银行在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孙声荣作“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专题辅导讲座。党委副书记何志玲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总行高管、总行机关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机构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孙声荣围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目标定位、“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湾区思维、“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赣州行动三个方面,紧密联系赣州银行实际,做了精彩的讲座,使全行党员干部对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明确了方向和思路。

  会议指出,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路径,是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是事关赣州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各级党组织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不我待主动对接,突破瓶颈深度融入,坚持以“合规管理提升年”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在弘扬红色金融文化加强党的建设上创特色,在推进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中当标兵,在合规经营上做标杆,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全面助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