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爱心捐助促共建 疫情防控心手牵

发布时间:2021-08-26 16:02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社区结对共建,827日上午,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泥湾里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展现赣银人的金融担当精神。

 

活动中,总行党委书记徐松亲切慰问了泥湾里社区工作者,并与社区工作者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社区的建设情况,商讨下一步共建计划。徐松指出,赣州银行作为泥湾里社区党建共建单位,将持续发挥金融力量,促进和谐社区美好家园建设。一是聚焦结对共建,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支持社区建设,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强化社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功能。二是聚焦特殊群体,深化金融服务。持续为社区老红军、老干部、老党员等特殊群体提供金融上门服务,致力老年客群服务,展现金融温度,传播正能量。三是聚焦长效帮扶,助力改善民生。深挖社区辖内下岗失业人员、特色餐饮、需扶持行业的潜在金融需求和就业需求,为社区群众创业提供信贷支持,为社区群众下岗就业搭建援助服务平台,着力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