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张骅一行莅临赣州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23:52  作者:  来源: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张骅深入赣州银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温海、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蓝应尚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介绍了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汇报了经营发展情况,与会领导就赣州银行下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完善公司治理、提升战略研究、做好风险防控、加快数字转型、加强基础建设、学习同业先进经验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骅对赣州银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转型方向和发展思路给予了认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赣州银行稳健发展。张骅要求,要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服务好全市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在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更加精准、高效发力;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发展智能风控、供应链金融,为客户提供优质、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