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五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大清仓、大起底”调研组到赣州银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2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指导督导,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4日上午,五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大清仓、大起底”调研组副组长黄心权一行到赣州银行调研指导。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党委副书记何志玲,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聂为民参加会议。

在现场调研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赣州银行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专题汇报,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访谈、调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赣州银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黄心权副组长对赣州银行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赣州银行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台账管理规范,资料收集齐全,整改措施多、落实好,监督有力,成效明显。

 

徐松书记表示,赣州银行党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举一反三,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长期跟踪,坚决杜绝反弹回潮。下一步,赣州银行将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厚植合规文化、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