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开展“厚植合规文化 青年合规同行”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7:38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引导全行员工践行合规文化,树牢合规理念,强化合规意识,2021年10月至11月,总行团委、法律与合规部在全行联合开展了“厚植合规文化 青年合规同行”系列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合规漫画作品32幅、合规宣传视频11个、合规宣传标语120个;开展合规知识辩论赛10场、合规主题演讲6场、合规知识竞赛8场,在全行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巩固了合规文化建设基础。

建合规品牌,促赣银发展。此次系列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点燃了全行员工学习、创新、思辩的热情,加深了员工对合规理念的认识,提升了风险防控技能,有力推进了合规管理工作建设,助力我行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后期我行将选择优秀的合规宣传视频、漫画等作品,在微信公众号中开辟专栏分期进行展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