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与章贡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7:39  作者:  来源:  字号:

   2021年11月18日,赣州银行与章贡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赣州银行金融大厦举行。章贡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和赣州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分别代表双方致辞;章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浩泳,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章贡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家煜等领导一并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赣州银行与章贡区人民政府的合作步入了崭新的阶段。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政银战略合作为契机,持续发挥双方的资源、人力、政策等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提高合作效率与质量,共同推进章贡区“一区四中心”建设,助力章贡区建成赣州乃至江西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并重点在“1+5+N”产业群建设、“八大行动”、“两城两谷两带”、乡村振兴、绿色产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赣州银行作为本地城商行,大本营扎根在章贡区,城区10家机构33个网点重点服务章贡区,成立之初便与章贡区人民政府在各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截至目前,赣州银行对章贡区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实体企业等提供资金支持超200亿元,位列赣州五区第一。未来赣州银行将持续发挥本土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为章贡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金融活水,积极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章贡区财政局、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建投集团,赣州银行公司业务部、普惠金融部、个人业务部、银河支行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