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银智享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大变局下的赣州房地产市场主题论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20:47  作者: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践行“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12月19日,赣州银行举办赣银智享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大变局下的赣州房地产市场主题论坛活动。

 

赣银智享大讲堂是在普惠金融的大背景下,赣州银行为社会各界搭建的“智慧共享”平台。此次赣州房地产市场主题论坛活动对“赣深高铁开通”、“房产税”、“房住不炒政策”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观点犀利,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专家独到观点,又有大咖坐而论道,既有茶歇打卡娱乐,又有互动抽奖环节,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享受了一场精神盛宴。

 

今后,赣州银行将定期举办大讲堂活动,适时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围绕政策解读、法律知识、行业关注、生活热点、民生百态等方面,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行业前沿资讯。用心用情把“赣银智享大讲堂”打造成政府肯定、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的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为客户和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多样的“知识锦囊”和更加充沛的“金融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