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启动2022年“丰收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3 21:27  作者:  来源:  字号:

 

 

9月2日,我行在裙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丰收季”活动启动会,总行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肖连斌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凯主持。总行经营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分支行班子成员在现场参会,分行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负责人,分行下设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业务部对2022年“丰收季”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南昌分行、厦门分行、南康支行和寻乌支行结合所在区域特点,对如何开展好“丰收季”活动作了发言。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地签订了军令状,逐个上台宣读后向肖连斌同志递交了军令状。

 

会议强调

 

----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决服从总行统一部署。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我行首次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丰收季”活动的这一契机,自觉将工作的重心聚焦到落实总行党委部署上来,优化实施路径,抓住季节性的营销时机,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活动方案落到实处。以贷款投放、账户开立及个人金融服务等综合服务为着力点,以存款和普惠贷款新增为落脚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活动方案落到实处;

----要对标要求、部署落实,统筹兼顾开展营销工作。全面把握“目标的合理性、推进的过程性、效果的长效性、经营的合规性、活动的纪律性”五个工作要求,树立“以客户和客群为中心”的思想,通过金融存贷产品的组合,抓好综合营销,把握营销窗口期,推动各项存款和普惠贷款的有效新增。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此次“丰收季”活动启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指导全行上下凝聚共识,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完成“丰收季”活动任务,为2022年的完美收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