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胡剑飞在赣州银行调研时强调:努力做好四个聚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24 21:40  作者:  来源:  字号:

8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在赣州银行调研。他强调,赣州银行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重塑形象,重振雄风,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奋力打造成为全省以及周边四省九市具有引领性的一流城商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赣州银行,胡剑飞参观了党建文化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赣州银行党建及经营工作汇报,对该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公司治理、业务发展、内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指出,赣州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干事创业氛围较好、服务地方成效明显。

 

胡剑飞强调,赣州银行下一步要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提升服务能力。加大对国家重大战略、赣州“1+5+N”主导产业和能源、水利、物流等重大基础设施以及小微、三农等薄弱领域的支持力度,发挥地方法人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要聚焦合规稳健发展,提升总体实力。认真做好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推进赣州银行“三大工程”建设,积极打造“六型银行”,从做大总量、优化结构、强化管理、提升质量、改善效益上下功夫,提高经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质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在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廉洁银行。要聚焦当下改和长久立,提升治理水平。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整改任务台账,全面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拿出务实管用的过硬措施,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推动赣州银行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朱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温江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赣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露,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国昆,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