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银媒联动 共创未来:江西广播电视台与赣州银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6 21:50  作者:  来源:  字号:

 

8月26日下午,江西广播电视台与赣州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万沪金,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松,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肖连斌,党委副书记何志玲出席活动。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江西广播电视台是全国颇具影响力的全媒体传播平台,是全省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打造了一大批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赣州银行将为江西广播电视台提供一揽子、全方位、高质量的企业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支持江西广播电视台在媒体融合发展等新兴产业领域持续做大做强。江西广播电视台将通过融媒体信息化优势帮助赣州银行在场景化金融等方面进行有益地探索和创新,以主流媒体强大的公信力帮助赣州银行在高质量发展方面赋能。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江西广播电视台与赣州银行的合作关系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和媒体方面的优势,建立全面长远、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目标。